很久以前,我看到过一篇卡拉一的色松深夜六十分文章,讲的是隔了几年之后二人在大街上偶遇,然后就开始回忆他们分开之前交往的过去。

 

其中有一件事我记忆特别深刻,同居的二人因为鸡皮蒜毛的小事吵了起来,一松转身就要开门离开,而空松突然发了疯似的扑过来硬拽住一松的手腕把他拖进卧室里狠狠地咬他的肩膀,然后堵住他的唇,再狠狠地插/入。然后一松有两句话我记忆非常清晰,一句是“我真是爱死你这个人渣了!”还有“真配!真他妈配!天造地设的一对!!”顺便还带有一松痴狂的笑声(?)。这几段我夜里重复看了不下几十遍,再加上脑嗨,怎么也得有一百来遍,这几句话我化成灰都不带记错的。

 

然后结尾,两个偶遇的人一起去喝一杯,他们已不再有当年的年少轻狂(?)但是结尾依旧很甜就是了!!!!!

 

这篇文章简直就是神仙文章啊我每天都要回忆好几遍啊描写什么的简直都太厉害了!!顺便也安利一下(?)。

 

我现在找不到这篇文章了,问问哪位小可爱有链接呜呜呜呜呜呜超级大感谢🥺🥰

 

 

没找到于是再发一遍bushi


 

 

 
评论(1)
热度(12)
© 南灯|Powered by LOFTER